-壹以贯之-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设定是15岁的律和16岁的茂夫

Alpha律,信息素是抹茶味,因为      我自己是是个抹茶omega所以想让律当一次抹茶Alpha没问题吧。     

至于茂夫,是个Omega,信息素是气味很淡的雏菊。 寓意菊花? 



“好想要啊。”影山律望着窗外,他的哥哥正在参加肉改部的活动,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几乎快要昏过去。“好可爱。”影山律想着,“哥哥努力奔跑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明明是个omega,还那么努力……是想要追上我吗?好可爱……”学生会长的声音忽然拔高:“影山同学!你有在听吗?”律恍惚着转过头来,露出歉意的笑容。他说:“抱歉。”学生会长颇有些无可奈何的说:“影山同学,今天你怎么了?是生病了吗?总是走神。你还是回家休息吧,记得把活动稿写完。”影山律低低的应着:“好的,会长。”他漫不经心的想着这会下楼正好可以碰见哥哥,和他一起回家。这样想着,手底下的动作不由加快了许多。“那我先走了。”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刚走了几步,被一个女生拦住了,“好像是刚刚加入学生会的一年级新生吧?我记得是个beta——”律的表情很自然很亲切,“怎么了吗?”少女的脸红了一片,娇羞的开口:律学长……我,我喜,我喜欢你!影山律在心里叹了口气,“烦死了。”他这样想。但是笑容还是显得彬彬有礼。“抱歉……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呢。”女生的眼角发红,抱歉……她局促不安的道着歉,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律递给她一方手帕,“擦擦吧。”少女眨眨眼睛,“谢谢……”她胡乱的擦了擦,递了回去。“不客气,”影山律笑着,“你一定会遇到适合你的人的,我有事,先走了。”“前辈……再见!”“再见。”少女心里砰砰直跳,前辈真的好有礼貌,好温柔啊……我还是要喜欢他!律走到拐角处,把收进去的手帕拿出,轻轻的丢在垃圾桶里。“真可惜,”他想,“这是哥哥给他洗的啊……哥哥的信息素保留被那个beta沾染真让人不爽……”影山律更明显没有考虑到他今天一天都在亲吻这手帕上面留下的味道很有可能是他的比较多这件事。一抬头,他的哥哥正在抬头看他。“律……!”影山茂夫笑容温暖,“学生会忙完了吗?”

影山律的脑子一时冒出许多肮脏的想法,哥哥被他顶的啜泣时也会这样抬头看他吗?这倒也不能怪他,正值青少年身体发育的时期,比起同龄人,他甚至可以说纯洁。“……忙完了,哥哥。我们回家吧。”影山茂夫的话并不多,他笑着说,好。

影山律完成了稿子之后,静静的坐着。他心里有数,不说同性恋,喜欢上自己的亲生哥哥这件事,实在是太过……了。但是,想要的心情,看到他和别人亲昵时嫉妒的心情快要把他逼疯了,他真的克制不住了……

“哥哥,”影山律轻轻的敲门,“我能进来吗……”

“可,可以……”影山茂夫的声音响起。影山律推开门,连坐下的动作都显得温柔,他说“哥哥,我喜欢你。”他沉默了一秒,“和我做吧。”

影山茂夫一时不知如何反应,愣愣的呆在原地,影山律低笑,“哥哥还是……非常可爱。”他想。影山茂夫慌慌张张的开口,“不是的,律,不是的,律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不是的,律,这是,这是家人之间的喜欢……”影山律开口打断了Omega颤抖的声音,他罕见的放自己的信息素,抹茶的味道苦涩,影山茂夫的腰发软。“律,别……”影山律靠近他的哥哥,声音带着恳求。“拜托了,哥哥,就这一次,拜托了……”茂夫拼命挣扎着。但是律的发育明显比他要好,力气比他大许多……身高也一样。“明明只要动用灵能力就好了。”影山律想着,“哥哥真是太温柔了。”影山茂夫颤着,眼睁睁看着他的弟弟用手温柔又强硬的脱下他的衣服……这实在太令人羞耻了。

你以为有肉?等我写吧(装聋作哑.jpg)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壹以贯之- | Powered by LOFTER